close
林書豪滿意康優美環保科技工程-靜電機安裝實例,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,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復進度 林:不會因為受傷改變打法

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2月4日,據《紐約郵報》報道,籃網控衛林書豪由於膝蓋受傷的緣故導致本賽季報銷,但是林書豪接受瞭記者采訪的時候表示,自己目前的訓練是重心仍然是投籃,他很滿意自己的傷病康復進度,並且表示回歸之後不會改變自己的打法。

林書豪油煙處理設備場邊觀戰

盡管林書豪賽季報銷,但是他依然還是記者們非常關註的球員。林書豪表示,他會一直都保持自己的打球風格,不過他也需要花費一整年豪美科技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行車紀錄器多鏡頭|行車紀錄器多鏡頭推薦的時間來養傷和恢復狀態。“你說訓練營?要是那個時候我還沒回來,那才是問題瞭。”林書豪看起來對自己的傷勢康復狀態非常滿意。

此前林書豪與籃網簽署瞭三年3600萬美元的合同,在聯盟當中普遍認為林書豪會執行最後一年的合同選項,因此記者這才會問及林書豪是否會在下個賽季的訓練營復出的問題。林書豪在上賽季由於傷病的緣故隻打瞭37場比賽,而在本賽季的揭幕戰當中,林書豪就直接因為肌腱斷裂直接賽季報銷。

雖然有瞭重傷的遭遇,但是林書豪在接受記者采訪時依然表示,他不會因為傷病而改變自己的打法。 “我是不會改變我的比賽風格的,或者是調整自己的進攻技巧,我會繼續保持攻擊性,註意進行組織。我一直都會是以前那個大傢所知的林書豪。”

“你們還會在今後看到我保持著和之前同樣的比賽風格,但是我會選擇更加安全的方式去打球。我依然會和從前一樣沖入禁區,但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再給我的雙腿增加負荷,同時避免在對抗當中出現失去平衡。我會確保在摔倒的時候,在落地時充分利用身體的一部分肌肉進行緩沖,這件事情在比賽當中至關重要。”

林書豪透露,實際上他如今已經在身體協調方面花一年的時間去學習如何移動。他堅持認為受傷並不會削弱他的進攻實力,林書豪表示,他在訓練當中整個都在協調自己的身體,所以認為他以後的比賽會更好地避免再次受傷。

“那樣的(不科學的粗暴型)打法不隻是有可能會造成你受傷,而且還會是讓你疼得嗷嗷叫的那種。其實(受傷的發生)更多的是在於每天的運動情況,就比如說,我在場上移動的時候不夠協調,或者是在整場比賽當中都在給右測膝蓋更多的負擔……所以這些都是可以有很大的改善餘地的,盡量去瓤其他部分的肌肉來吸收負荷,而不是讓關節去承擔。”

“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照顧好我的膝蓋,然後我也必須要去學習很多不同的東西。”林書豪說道。“現在我可以很自然的走動瞭,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完全不能走動。現在的我必須要重新開始學習比賽中的這些東西。最重要的事台灣電動床工廠商標註冊費用,我要改變自己的運動方式。”

不隻是在養傷,林書豪同時也會在平時的時候給教練組一些非常實用的建議,對此,阿特金森也表達瞭自己對林書豪的高度贊許,並聲稱自己和林一直在保持交流。

“我們一直都在發短信進行交流,他給我發瞭一個關於防守擋拆的戰術,就是哈佛大學時候的NBA擋拆防守戰術,展示瞭應該怎樣可以更好地防守對方的擋拆進攻。”阿特金森如此說道。

“他並不是事不關己的隻做自己的事情,而是一直都在參與到我們的事務當中。在比賽結束之後,他總是用一些各種各樣的方式來’噴’我,總是說:’你不能這樣做,你可以這樣去解決’。這種感覺太棒瞭,我知道我們的隊醫一直都在他的身邊。現在他的康復狀態達到非常好的地步瞭,他也很高興自己的康復狀況。

林書豪在上賽季經歷瞭傷病困擾之後隻打瞭36場比賽,上賽季林書豪場均上場時間24.5分鐘,能夠拿到14.5分3.8籃板5.1個助攻和1.2搶斷的數據。而本賽季僅僅參與瞭一場比賽上場25分鐘 得分18分以及4個助攻的表現。

(時光)

本文系騰訊體育獨傢稿件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,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e662k6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