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tml模版黃磊出瞭本攝影集,他說要跟孫莉一直愛下去…
黃磊幾歲時就開始接觸攝影,大學時也專門學習過攝影技法,算起來攝齡也有幾十年瞭....


原標題:黃磊出瞭本攝影集,他說要跟孫莉一直愛下去…

娛樂圈裡攝影師們如果要搞個攝影大賽的話,黃磊一定榜上有名!

徠卡的什麼機型?

黃磊幾歲時就開始接觸攝影,大學時也專門學習過攝影技法,算起來攝齡也有幾十年瞭....

2012年 美國《國傢地理》全球攝影大賽中,黃磊在名人專區中奪得瞭「華夏典藏獎」,當時他還驕傲的表示 ,將來會出一本攝影集,把多年來精心拍攝的各種片子集成冊,然後轟動全球,震驚宇宙!

佳能1D-X

佳能5D2 DSP擴大機DSP擴大機推薦

尼康 D700

2015年,黃磊如願的出瞭自己第一本攝影集《一直愛下去》。相冊裡的照片不算稀奇,所以也就沒有震驚宇宙。

但是,黃磊的這本相冊真是 暖暖的,很貼心 .....

《一直愛下去:黃磊傢庭相冊》

本書由 北京世紀文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出品

由 上海世紀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

黃磊把一傢人的點滴日常記錄下來,跟孫莉車用擴大機推薦相戀,孫莉懷孕,多多出生,多多長大,妹妹出生......日子雖然平平淡淡,但集結成冊後卻都成瞭美好的回憶。

黃磊和孫莉

這本黃磊的傢庭相冊分為四個章節:黃磊和孫莉的相識相愛 ; 多多的“來訪” ; 小女兒新生 ; 黃磊和孫莉20年的愛情 .......他倆都在一起20年瞭?!

小編節選瞭部分照片,讓我們跟隨黃磊的鏡頭,去看看這些“私人收藏”吧!

兩個年輕人

那一年,我16歲

16歲,學舞蹈的她

“我與孫莉相差六歲,算是同代人。以前坊間有過一個說法,說我們是師生戀。這個說法不準確,準確的應該是我們先是同學、校園戀,之後是師生戀。因為我們倆戀著戀著我就研究生畢業留校任教瞭,而她還在上大三。但不管哪種說法大傢更愛聽,更有趣,或者更有話題,我們都不太在乎。”

2002年臺北·似水年華

青春少女肥

1996年,一張拍立得。後來一直放在書房。

“從青春到成熟,仲夏入初秋,我們倆就這樣愛瞭20年。至於當年我們到底是什麼關系,似乎變得不再重要。那是,我們隻是兩個年輕人,我24歲,她才18歲。”

好復古的感腳

這張算是我的一個攝影作品

2012年《國傢地理》華夏典藏獎作品之一

我拍的定妝照

最愛吃辣椒的孫小莉

最美媽媽

多多來訪

她懷著多多,我好像也懷瞭什麼。胖吧?

“我和孫莉在一起11年後才有瞭多多,之前我們一直都沒有結婚要小孩的想法,所以戀愛長跑瞭9年。後來去領證結婚,也是湊熱鬧,當時的想法是:我們彼此相愛,又同居多年,和夫妻沒有什麼差別,雙方父母也都已經認可,無需一紙文書來證明。”

美媽媽

“我們倆的婚後生活和婚前完全一樣,直到‘她’來瞭。婚後第二年,孫莉懷孕瞭,並且是意外懷孕,我們決定生下來。於是,在我們的生命裡,得到瞭一份最為神奇且珍貴的禮物:一個美麗的女兒,她的名字叫多多。”

多多的小腳丫

孫小莉和多多

像個小動物

多多百日宴

多多第一次坐飛機

舞臺上的小精靈

“總體來看,多多是一個非常乖的孩子,她很懂得關心和照顧別人。她很敏感,甚至有些多愁善感,有事,我們都沒有留意的身邊小事,她都會放在心中,尤其是對我和孫莉。我們常常會覺得她就是來守護我們的小天使。”

開哭!

標準汽車4聲道擴大機

大哭。這張我記得,是因為想爸爸瞭。

臭美又嫌煩

我傢的小天使

從小一病就貼上這“必勝”降溫貼

流鼻血

仿佛都能聽見她的笑

“陪伴,自從有多多之後,這件事成為瞭我們生命中最為重要的環節。而大傢千萬不要誤解隻是我們陪伴多多,這陪伴是相互的。沒錯,身為父母,陪伴自己的小孩成長是至關重要的。可事實上,更是孩子陪伴瞭我們。在我們成熟衰老的路途中,因為有瞭孩子的陪伴,我們才多瞭些自信、勇氣、責任,還有歡樂。”

在烏鎮

穿的是高鐵上的毛毯

正在演貴婦的寶寶

打耳洞,多痛都能——忍!

四聲道擴大機推薦包混沌,哎呀媽呀——不愧是黃小廚的女兒!

這個是乖乖,來自《爸爸去哪兒》。

一天到晚想演《暗戀桃花源》中的小護士

聖誕節啦!

一傢四口

兩個人都懷孕瞭

妹妹人兒就要來瞭

妹妹

2013年12月,妹妹降生,從那一刻起,我們踏上新旅程。從此,一傢四口啦!

深情對望

像個小媽媽

多多堅持要在煙頭搭塊兒小毛巾

姐姐最愛妹妹人兒

昏昏欲睡

我最愛的三個人

看爸爸寫作業

戴墨鏡的妹妹

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



們“我與孫莉從1995年戀愛至今,超過20年。我人到中年,身體發福,她卻沒有太多的改變,依舊青春貌美的樣子。這20年,仿佛隻是一瞬間,我們用這一瞬慢慢地試圖去懂得永恒,學會相愛。”



一直



下去!

“20年,我們有些照片都已經微微泛黃,記憶也開始與我們躲躲藏藏。彼此間越來越少互贈禮物,倒是為對方拔瞭些早生的華發,拔著拔著自己也就漸漸變成瞭對方的禮物,拆不拆開都會一直在那裡,令人坦然,心安。”

編少突然有些喜歡黃磊瞭,看完他的故事後才知道這個人這麼鮮活....

年輕時的黃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mge662k6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