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台中記帳網|台中公司登記|台中公司登記流程|台中公司登記費用台中抽水肥專業網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老姨

我們兩個還是像閨蜜一般談笑風生我從小在奶奶身邊長大,奶奶有個小她5歲的妹妹,我稱她為“老姨”。奶除毛-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真空除毛推薦~聖雅諾美學診所奶和老姨雖不是雙胞胎姐妹,長相卻極其相似。當兩位老人在一起時,我總愛抬頭看看奶奶,再看看老姨,然後“撲哧”笑出聲來,真是太像瞭!奶奶和我們一大傢人生活在太原,老姨和她…


台灣電動床工廠

我們兩個還是像閨蜜一般談笑風生
我從小在奶奶身邊長大,奶奶有個小她5歲的妹妹,我稱她為“老姨”。奶奶和老姨雖不是雙胞胎姐妹,長相卻極其相似。當兩位老人在一起時,我總愛抬頭看看奶奶,再看看老姨,然後“撲哧”笑出聲來,真是太像瞭!
奶奶和我們一大傢人生活在太原,老姨和她的傢人生活在北京。第一次見老姨,我隻有1歲半,當時父母帶我離開太原前往北京,據說我扯著嗓子在火車上哭喊瞭一路“我要我奶奶!!”直到見到老姨,當時的我應該是這樣想的:“奇怪,這是我奶奶嗎?好像是,又好像不是!”北京之行,從此笑容滿面。雖然我對此事毫無記憶,但和老姨的感情卻從此生根發芽。
再次見到老姨時,我7歲。那年,老姨父去世,老姨到太原散心,住在奶奶傢,我和老姨睡一個房間。老姨睡眠不好,而我是出瞭名的“睡不醒”,每個早起上學的日子,老姨變成準點的叫醒神器。我常常會被老姨在被窩裡的各種“運動”喚醒,原來這是老姨在做按摩,從腳到手,老姨會堅持在清晨把重要的穴位按摩一遍。
後來,一直到我14歲,老姨基本每兩年就來奶奶傢長住一段,我們倆也保持傳統仍舊同住一個房間。隨著我年齡的增長,老姨也願意和我聊些她和奶奶兒時的故事。奶奶和老姨的故鄉在臨汾古縣,老姨是傢中最小的孩子,是傢人最疼愛的“小嬌嬌兒”。奶奶十幾歲時離傢到大同和太原求學,老姨對此一直羨慕不已。
到北京上大學,我已經18歲瞭。每逢周末或節假日,我總會跑去老姨傢。因為我們之前“同睡”積累的感情,我特別喜歡和老姨聊天兒。我們時常會聊起老姨父,他們倆是經奶奶介紹認識的,見面10天後就結瞭婚,隨後老姨跟著老姨父隨部隊來到北京。他們是不折不扣的“閃婚”,但一輩子沒吵過架,有異議時,老姨父總會讓著老姨。當老姨提起老姨父的名字,講起他們的幸福往事,從她的眼睛裡我能讀出對愛人深深的思念。老姨總說她是幸福的人,兒時有傢人的疼愛,成年有愛人的珍惜,到老有孩子們的孝敬。
老姨和奶奶姐妹情深,這麼多年幾乎每天都會通電話,姐兒倆總有說不完的話,電話一通,老姨就會用地道的臨汾口音喚上一句“姐姐呀”!老姨身體不好,尤其深受神經衰弱、幹燥癥、風濕病的困擾,每次見到老姨,她總說近來身體的不適,我多麼希望老姨能像奶奶一樣樂觀,能像奶奶一樣什麼事都能想得開,我多麼想能幫她化解一切,告訴她精神的力量足以抗擊疾病,但每每看到老姨憂鬱的眼神,隻能為自己薄弱的力量感到無奈。
畢業後,我留在北京工作成傢。我懷孕後,老姨常打電話關心我的情況。今年孩子出生瞭,本想孩子滿月後一起去看望老姨,不想她老人傢卻拄著拐杖先來看望瞭我和孩子。前一陣子,老姨因發燒住進醫院,我和爸爸去醫院探望她,我又摸到老姨綢緞般光滑的手,而老姨還是一副憨態可掬的樣子,她摸摸我的乳房:“喲喲,看奶憋的,快回去喂奶吧!”我們兩個還是像閨蜜一般,無所顧忌、談笑風生。本想等老姨出院回傢,帶上孩子去傢裡再敘天倫,但幾天前,88歲的老姨突發心臟病去世瞭,這次看望竟成瞭我與老姨的最後一面。
我是個幸福的人,在祖輩的寵愛中長大,老姨是其中的一位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傢中幾位老人都能壽比南山、長生安康!我不願相信老姨已經去世,她隻是去瞭天堂,到瞭遠方,和她愛的人一起,從此過上瞭永遠幸福的生活。

張齊台灣商標註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e662k6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